查看更多

音乐可乐

简单(Live) - 许巍

简单 - 许巍

歌词:


我想忘了昨天不眠的夜晚

我已厌倦所有虚幻的梦想

只想给你一些新鲜的刺激

让你忘了时间忘了你自己


燃烧的力量

就在今夜什么都不要想

现在我就是你快乐的顶点


每一天走在纷乱的世界里面

我才感觉现在要的是简单


我已忘了昨天不眠的夜晚

只想给你一些新鲜的刺激

让你忘了时间忘了你自己


就在今夜我只想带给你

燃烧的力量

就在今夜什么都不要想

现在我就是你快乐的顶点


每一天走在纷乱的世界里面

我才感觉现在要的是简单


我已忘了昨天不眠的夜晚

只想给你一些新鲜的刺激

让你忘了时间忘了你自己

评论
热度(5)
©音乐可乐 | Powered by LOFTER